close

話說懶了很久沒有更新
這也挺符合我的個性的XD
趁爆炸前寫點東西
記錄一下
難得想要提筆的心情

2015其實沒有過的很好
很多事情
很多情緒
不知道我是否能樂觀面對2016
但是我會努力
會持續奔跑的

今年飯上BTS之後
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人生的經驗
嘗試了大學四年沒有碰觸的舞蹈
交了很多新的朋友
學了如何使用社群網站(對我是古早人XD)
認識了全新的文化
也下定決心明年要來學習韓文

在這個不長不短的幾個月內
我發現我坦然很多的情緒
也更看清了一些事情
有好的也有壞的
有愛上的也有不滿的

我以前很喜歡W. Shakespear的這句話
All love and lust shall die with dust
總認為沒有什麼是可以持久的
更何況愛總是有可能會消失會失望會淡忘會迷失在時間軸裡
那對於很遙遠觸碰不到的人呢?


但是現在
卻可以為了一群人吱吱喳喳
受傷會難過
微笑會開心
還會學著分析市場剖析mv
也會嚷嚷著一些其實挺不要臉卻也挺可愛的話語(阿我是大嬸自居,何時也那麼少女呢)
(ps.我很不要臉幫他們取了很多愛稱 這以後可能會非常常出現在本blog
   RM: 大寶貝(>////<對我好不要臉,不管這是我的blog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目)/ 色萌/暖寶貝(看不下去的人請按X離開吧kerker)
   Jin: 車門金
   Suga:閔爺(這挺沒創意的XD)
   J-Hope: 馬寶、啾啾寶(詳情請見我妹Byu的網誌)
   Jimin: 啪雞米(又個沒創意)
   V:四方嘴兒、小v
   Jungkook:屁果子 XDDD果寶 (nuna還是很愛你的)

有時候自己講出來挺害羞尷尬的,但是現在很坦然
也意外的喜歡自己的坦然
認識我的人知道
要我坦率的說出這些是多麼不容易

對,的確非常喜歡欣賞他們
我曾經想過
阿我會一輩子喜歡他們嘛?
我其實不敢肯定
但是我會努力一直陪伴他們直到最後不得不放棄
或許他們永遠不知道
又或許他們也都明白
有彼此走過的人生
是多麼不一樣
以前會拒絕相信命運
但是經過這次之後
我想是緣份讓我們可以一起成長吧


寫到這邊草草結束(阿有事情要做了)
最後想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BTS
讓我知道原來一群人可以如此真誠的對待別人
也可以如此無私的分享內心的想法
是細膩是脆弱是神經質也罷
這就是你們
而謝謝你們
讓我認識了另外一個世界

謝謝一路上認識的army朋友
謝謝line社團朋友(阿可能你們都看不到)
一起聊天一起耍白痴一起哭泣一起討論
讓我知道
原來我們距離很遠
不認識彼此的面貌
但是卻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
走進彼此的生命

謝謝來看這個blog的人(應該很少哈哈)
謝謝ii姊
你溫暖的文字和截圖總是讓我心情既溫暖又開心(扭動)
很開心可以跟你分享很多事情
也謝謝你包容我時常跑去你那邊耍花痴兼玩耍XDDDD

謝謝一起交換禮物在fb認識的朋友
這種傳遞喜悅的事情真的讓我知道
阿原來我不是一個人阿

最後感謝我最愛的一個人之一
謝謝byu子
姊姊真的很感謝你
不論是生活上還是興趣上面
謝謝你總是跟著我一起耍白痴
聽我眾多的心情抱怨不滿煩惱
姊姊真的不能想像沒有你的一天
我想你結婚出國我會哭死吧
欸說好了
一起去追他們的Fan sign , concert
一起說好了要..........
跟RM用英文說加油謝謝,很喜歡你的音樂
戳馬寶的酒渦,看他跳舞,替他大聲應援
學韓文跟閔PD說加油支持他的創作
豎起拇指稱讚啪雞米很可愛
跟四方嘴兒說少喝點可樂XDDDDDD
跟阿金說加油未來在drama看到他
跟果寶說孩子你真的很努力,nuna都有看到

hey 2015
你走的好急
hey 2016
你來的很快
時光來了又走
走了又來
但是或許總能留下什麼

In this harsh yet cozy world, thank u all for knowing my heart and u get all my 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f-reflection 2015 2016 BTS
    全站熱搜

    maymay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