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的self-introduction一樣,我是個極度懶散的女子
從我寫那篇introduction到現在算算足足也有2個月
其實之中有看了幾部電影,也有很多想要分享的
(本來一開始想要寫我愛的電影導演今敏的盜夢偵探、千年女優、藍色恐懼、東京教父等等和我心中的經典愛情片電子情書
也想要寫看的綜藝Unpretty Rapstar大嬸你也太跳tone了吧)
但是一直提不起勁(請問你哪次有精神過==)

但是最近May有一個團體非常想要寫(大嬸你不是打算寫電影的嘛)
好吧請大家原諒我真的最近不想要很嚴肅的寫電影,讓大家失望了(請問哪來的人會失望
這篇不會寫的很專業
我超級懶惰,不會放上每個成員的基本資料(這個google大神跟比我更專業的飯們應該會寫,請大家愛用google
只會記錄我喜歡他們的點,入坑的moment,跟一些大嬸的碎念
本來就很隨便,所以大家也不要太認真,算我個人的紀錄歐!


好的~讓May我那麼喜歡的團體就是(配上光芒萬丈
防彈少年團 (Bulletproof Boy Scouts/BTS/방탄소년단)

(picture via BTS official facebook page)
然後一開始就放上我個人很喜歡啦,但是絕對不是什麼正經帥氣的團體照XD(抱歉沒有守護你們阿!)

對~讓大嬸May的22年人生中第一次跌坑的團體就是BTS,防彈少年團!
話說我一直以來都是很歐美派
聽的音樂也絕大部分是歐美的音樂啦或者是喜歡的電影的soundtrack
對於kpop的認識不深入,多是身邊旁朋友聽什麼,「加減」聽一下
但是我本人非常喜歡看人跳舞,所以kpop的舞蹈有小小的follow
但是還不是很瞭解
BUT!!!!!!(老派拖尾音~~~~~~~~~~)
像我這樣的人怎麼會喜歡上防彈這群瘋子團體呢?
時光倒敘(請自動配上多啦A夢跳上時光機的配樂~)



我朋友非常喜歡這首2014年的神曲Soyou X JunggiGo的Some
實習的時候被洗腦的也很習慣去聽這首歌曲
然後常常在youtube上面聽音樂的孩子應該知道油管有個萬惡貼心的功能
就叫做合輯
我在聽Some或者那個合輯裡面的其他歌曲時
一直有一首歌曲一直出現在playlist裡面
那就是
BTS- I Need U

(picture via BTS official Facebook page)
一開始我很抗拒去點開來聽
畢竟我一直很懶得認識新的男團(對於韓國kpop只有認真在聽Bigbang和2NE1><)
而且大嬸我一直有嚴重的認人障礙(就不說我之前陪著友人看了近半年的某男團,我還是認不出人來
一度還覺得這個BTS名字很詭異(阿米們不要打我,大嬸我只是一開始的偏見跟碎念)沒有任何興趣
BUT!!!!!!只要活的有點久就會有心得,人生就是充斥著墨菲定律
一次偶然下聽了,覺得很不錯很抓耳
剛好當下很煩躁
就好奇心的點開了i need u 的mv
大家要知道i need u 的刪減版mv根本看不出來在幹嘛阿
但是身為愛好電影的May
INU的mv卻因為其中的故事性
反而開始有點好奇想要更深入了解
所以身為一切都無知的人,我呆呆的youtube search他們的中字+ live
然後
我就嚇一大跳了!!!!!



等等!!!!這群人幹嘛躺在地上啦!!!!天啊是什麼宗教儀式嘛!!!你們在幹嘛!!
我愚笨的腦袋總認為韓國男團的live表演一開始就要氣勢磅礡的站好pose
BUT!!!!!你們為什麼躺的那麼舒服阿XDDDDDDD
May當下就想要關掉了(我記得再飯上之後在ptt版上看到一位版友也同樣驚訝~我很想要認識這位跟我有同樣經驗的朋友XD)
但是我還是把它看完
Damn!!!這群人跳舞跳的真的很棒
表情阿動作阿都很到位
但是在結束之前
我都是以純欣賞的讚嘆(還沒有到入坑的地步)
BUT!!!!!!!!!!!!!!!!!!!!!人生就是不要什麼都說的太滿太「鐵齒」

(原諒我的渣截圖><)
在INU裡面,J-Hope那個最後面摸臉的動作!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J-Hope那個最後面摸臉的動作!
J-Hope那個最後面摸臉的動作!!
J-Hope那個最後面摸臉的動作
!!!

實在是太!帥!氣!了!!!!!!!!
Man that's hot!!!!!!!!!!(請原諒大嬸都是比較激動的!!!!!!)
因為J-Hope的這個動作(當然那時候還不認識團員,但是實在最後面這個穿的奇怪紅鞋的男子真是帥氣無比阿~)
激起我認識這個團體的興趣然後我就在旁邊的推薦影片(ok這也是油管的萬惡貼心功能)
先看了I need U的dance practice

已經超級佩服他們舞蹈的整齊劃一(心中一直稱讚驚訝
再來看到這個



我的天啊!!!!
請想像我的表情


天啊!也太!整!齊!了!!
那個角度、力度和乾淨的收尾
還有排舞的美感
還有跳完根本累死人吧
怎麼還能跳的那麼奮力那麼好看呢!!
身為一個有極度喜愛看整齊舞蹈的人(對,我想這是一種強迫症OCD)
我真的太驚訝了太喜歡了!
看他們跳舞心情無比暢快阿~~~~
有種說不出的快感阿~~~



所以當晚,我就把他們所有舞蹈相關的影片幾乎都看完了(掩面)
thanks to youtube 真的讓我發現了一個新的宇宙(遠望~~~~)


從他們在Bangtang tv裡面的dance practice到個人的dance
我逐一看完
每次看完都只有
哇哇哇哇哇哇
歐歐歐歐歐歐
嗚嗚嗚屋嗚嗚嗚~等不明的感嘆狀聲詞
天啊真的是太!佩!服!
我心裡不斷的思考
「這到底要付出多少才能有這樣的成果?」
心底對這群人有著無限的尊敬
而也是因為看過他們的舞蹈
讓我有動力去認識他們的團員
進而認識他們的歌曲

我坦承是因為J-Hope的摸臉讓我想了解這個男團
對!就是那個moment!!沒看過INU live的人強烈建議妳/你去看看
我相信你會有被雷打到的觸點的!!

但是讓我真正飯上大大入坑(深深看不到出口)的點卻是他們的音樂
他們的詞/曲
跟認真創作和表演的態度
而不諱言的
他們在私底下那些神經病又智障自然灑脫的影片也更加深我對他們的喜歡

我想不專業入坑心得文(一)就簡單講我怎麼樣掉入BTS的坑好了(大嬸有簡單講嘛,你很碎念耶
第二篇心得文我應該會介紹我對每個團員的看法跟喜愛的點
(哈哈當然會講我的本命,但基本上我是團飯,實在大家都很可愛很喜歡無法取捨大嬸請勿發花痴,有人叫你挑選嘛
第三篇(當然我要有體力跟毅力寫到第三篇)應該會講我喜歡他們的作品(後來其實我最愛的歌曲不是入坑曲INU呵呵)

算算飯上BTS的時間其實不長
而我有很多需要向其他ARMY們學習的地方
我坦承煙酒生的日子其實單調也挺無聊的
但是好在有防彈的陪伴
而也是飯上BTS之後
學習和認識到很多我之前沒有碰觸過的領域
也嘗試了很多以前沒有勇氣作過的事情(eg.像是跑去學INU跟Dope,然後累死我一把老骨頭
而看著他們寫的歌詞,他們表演的態度,
我反思了很多我以前不願意去思考或者是遺忘去了解的想法
BTS打破我很多的偏見
也打破我很多給自己築起的框架

有很多的感觸和心得以後再和大家(?有人嘛)分享
最後就放上我很喜歡的團體照跟大家say goodbye
如果有任何做的不妥的地方
還請各位路過的ARMY或者是朋友不吝惜指教和糾正
如果可以也歡迎留言吧:)

大嬸一直有科技障礙,如果做的不好也歡迎跟我說歐~

ps. all the other pictures (beside from BTS official facebook) are via google and youtube


(picture via BTS official Facebook page)

-END-












































arrow
arrow

    maymay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